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达彩奈对悠木碧喊话“给你欧派”引发围观

竹达彩奈对悠木碧喊话“给你欧派”引发围观

置信不少存眷声优消息的动漫迷,应该都曾经看过这样一张照片:加入演出的竹达彩奈跟悠木碧两小我浮现在镜头当中,而悠木碧犹如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盯着竹达彩奈的欧派看。这样的片断也激起了良多人的吐槽。不外近日,这两人居然在推特上黑暗进行了这方面的NETA,效果激起了存眷。

竹达彩奈对悠木碧喊话“给你欧派”引发围观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悠木碧透露表现自身太缺乏彩奈能量了,没有彩奈她觉得自身将近死了。而对此,竹达彩奈当即回应说:“哦哦哦哦!好可爱!好可爱!让我把欧派给你吧!”而对此,悠木碧的官方账号也回答了一堆脸色,看起来极度兴奋的样子。

竹达彩奈对悠木碧喊话“给你欧派”引发围观

而这种若何看都像是百配合销的互动,在网络上也迅速成为了日本死宅们存眷的中心。良多人评叙说:“我也想要彩奈的欧派。”“我的竹达彩奈能量也不足了!请给我吧!”“坐等楼下有人入手下手喊妈妈的……”虽然也有不少日本网友以为这样的互动确切是太恶心和低俗了。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嘴甜活好!让男人一辈子忘不掉的妹子特征 下一篇:权力游戏:第7季开播 一大堆看片网哭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