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边下棋边吃饭!内田理央主演漫改剧将棋饭:

边下棋边吃饭!内田理央主演漫改剧将棋饭:

比来日本天才将棋棋士藤井聪太以官方战29连胜突破记实,加上其下网棋的阅历酷似《棋魂》,整个日本都掀起了一股将棋热,影视圈也忙着拍摄与将棋相关的题材。松本渚的漫画《将棋饭》已被改编成日剧,从7月31日开播,并由美臀正妹内田理央主演。

边下棋边吃饭!内田理央主演漫改剧《将棋饭》

在《将棋饭》中,女棋士峠那由多会在对局中用饭,连用饭依次都不克不及输给敌手。但吃什么,是她感慨最头痛的问题。这部日剧共有8话,扮演女副角峠的是内田理央,她曾在《假面骑士Drive》中扮演诗岛雾子,并主演过《电锯少女血肉之华》《配头游戏》等作品,与新垣结衣在《回避虽可耻但有效》《掟上即日子的备忘录》也有过协作。此次是她初度主演日剧,她透露表现就算不懂将棋的人也会看《将棋饭》看饿了,并且自从藤井聪太掀起将棋热,她就每每玩将棋游戏。

边下棋边吃饭!内田理央主演漫改剧《将棋饭》

虽说主题是将棋,但边下棋边用饭,巨匠也就知道这部作品有何等不三不四了。但看美男用饭,仍旧相当有看穿的。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被文春忽悠了!陷入热恋的竟然是大萌神 下一篇:中国领先日本业界!日本轻小说家被要求写网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