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尴尬!心在呼喊:真人版反响不如奈叶:

尴尬!心在呼喊:真人版反响不如奈叶:

或许是进入冬季黄金期的关连,这一段光阴有良多话题片子在日本上映。譬喻说本周入手下手,《邪术少女奈叶》的新剧院版闪亮登场,而改编自动画的真人版作品《心在呼叫招呼》也跟不雅观众们晤面。不外依照最新的数据统计:后者在应声方面远远不如前者!

尴尬!《心在呼喊》真人版反响不如《奈叶》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发卖量方面《邪术少女奈叶》以31162的数据,领先于《心在呼叫招呼》的22008。若何只是这么对比,或许还显得不足清晰。我们再看看“座位数”的环境:为了上映这部作品,片子院供应给《邪术少女奈叶》的座位数达到了62652,而《心在呼叫招呼》则是170177,可以说是切实其实三倍于前者的排片了。然则在这样的环境下,票房却比不外《奈叶》,不得不说是一种尴尬的环境。

尴尬!《心在呼喊》真人版反响不如《奈叶》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种显着是骗钱的作品,虽然不会有好的应声了。”“而今若何真的要看真人版,估量巨匠会选择《银魂》吧?”“真人版切实其实不是什么人都能做好的啊……”而关于这些作品的票房透露表现,腾讯动漫还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国领先日本业界!日本轻小说家被要求写网文 下一篇:想不到吧?杰尼斯红人也是百万月厨的一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