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还我政委!上坂堇关闭个人推特

死宅还我政委!上坂堇关闭个人推特

被巨匠称为“政委”的上坂堇一直以来都是声优界当中的话题人物。而除了配音方面的透露表现出彩之外,她在实践当中也由于出众的身体跟长相,受到了良多粉丝的青睐。然则与此同时,针对上坂堇的欺侮和侵陵却从未完毕。此前她就一度由于这个因由而权且洞开了小我推特。近日,汗青再度重演:政委再度洞开了小我推特以及相关账号!

死宅还我政委!上坂堇关闭个人推特

这是由一个叫做“上坂堇官方”的账号发布的信息,而且还附上了一篇博文。依照官方的说法,尔后上坂堇的小我推特以及Instagram的账号都将洞开,尔后的一些动态将汇集中在这个官方账号上发布。当然名义上说是为了进一步统合信息,但究竟由于什么,生怕也是一目了然了。

死宅还我政委!上坂堇关闭个人推特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我从来没见过对一个声优侵陵成这样的,死宅太恶心了。”“可能是由于之前杀人预告的关连吧……真搞不懂她为啥惹到这种疯子。”“好了,这下子死宅可以快意了吧?是不是筹算换下一个方针了?”而关于声优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虐狗有技巧!长期恩爱的情侣有这种特征 下一篇:绅士学院:她们到底穿没穿胖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