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库特wafter:动画众筹基础目标达成 新目标公布

库特wafter:动画众筹基础目标达成 新目标公布

由知名游戏品牌Key建筑的爱情冒险游戏第八作《库特wafter》于7月18日开启了众筹企划,根蒂方针为3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万元),今朝该根蒂方针已经杀青,并开启了新的众筹方针。

《库特wafter》动画众筹基础目标达成 新目标公布

游戏《库特wafter》的动画化一直备受粉丝等候,在众筹开启后,粉丝们纷纭积极加入,仅花了不到两天光阴,第一档根蒂众筹方针3000万日元就已杀青。也即是说,今朝《库特wafter》确定将建筑时长20分钟的动画。

《库特wafter》动画众筹基础目标达成 新目标公布

在根蒂档众筹方针杀青后,昨天(7月21日)官方又颁发了下一个众筹方针为根蒂方针的150%,既45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70万元)。杀青该方针后,将建筑时长30分钟的动画,并且还将追加新作歌曲,该曲将收录在主题歌和原声音乐CD中。

《库特wafter》动画众筹基础目标达成 新目标公布

若何这个方针能成功完成,下一个方针即是建筑剧院版动画。截止今日(7月22日)下昼该众筹企划已经召募金额逾越365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9万元)。关于《库特wafter》动画的众筹环境,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福利预感!芳文社旗下漫画遥的接球: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汤姆和杰瑞变好基友 猫和老鼠:杯缘子萌翻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