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什么情况!本•阿弗莱克蝙蝠侠生涯或将终结

什么情况!本•阿弗莱克蝙蝠侠生涯或将终结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称,华纳正在设想让本·阿弗莱克扮演的蝙蝠侠在将来的某部影片中“优雅地”退出,具体是哪部影片而今还未确定。《好莱坞报道者》在报道中透露表现大本往年就45岁了,若何长期出演“蝙蝠侠”这一脚色,本的身段或将吃不用。

什么情况!本?阿弗莱克蝙蝠侠生涯或将终结

遥想到近期大本在《蝙蝠侠》独立片子中承受的变故,外媒曝出的这一听说可能并不是空穴来风。早前华纳曾经确定将由大本自编自导《蝙蝠侠》独立片子,后期因为大本透露表现自身的身段吃不用,因此辞去该片导演一职,由马特·里夫斯接办,之后大本和克里斯·特里奥创作的脚本又被里夫斯弃用,如斯各类犹如都在透露表现大本扮演的蝙蝠侠可能会逐渐淡出DC片子宇宙。

什么情况!本?阿弗莱克蝙蝠侠生涯或将终结

不外,华纳片子主席 托比·艾默里奇在接收采访时称“我们极度喜爱大本扮演的蝙蝠侠,他即是我们心中蝙蝠侠应该有的样子,若何可能的话,我们希望他穿上蝙蝠侠战衣的光阴尽可能长一些”,导演马特·里夫斯也透露表现他很希望留住大本。

如今具体环境究竟结果若何,华纳还未给出具体回应,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超级为什么

上一篇:汤姆和杰瑞变好基友 猫和老鼠:杯缘子萌翻了 下一篇:大群:第二季 神奇女侠:演员出演大反派影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