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异形:契约:票房惨淡 或致续集胎死腹中

异形:契约:票房惨淡 或致续集胎死腹中

权衡贸易片的主要指标之一即是,该片具有弱小的票房命令力。若何影片票房低迷,最直接的后果即是该系列续集启示无望,或者拍摄希望微小。往年上半年,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异形:左券》上映后票房惨然,影片投资9700万美元,上映后举世票房仅2.32亿美元。受此影响,出品方福斯今朝正在从新思索要不要连续投拍续集。

《异形:契约》票房惨淡 或致续集胎死腹中

早前,雷导已经设想好要推出《异形:左券》的续集《异形:酣睡》。然后《异形:左券》上映后,无论是在票房仍旧在口碑上都透露表现清淡。烂番茄71%、MTC65分,IMDb只有6.7分,北美票房只有7400万美元。因为是R级片,影片在中国内地上映时遭到删减,这也间接导致影片在中国票仓上只得到了4600万美元的票房。

这样的造诣让福斯对能否连续启示这一系列沉吟不决,借用雷老自身的说法:“我觉得开拍的希望很渺茫,至今都还没有脚本,只是一些点子、构思而已。整个项目并没有进展,由于福斯基础就没筹算要拍。”具体环境若何尚有待官方进一步爆料。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异形学园

上一篇:日本专家探讨:龙珠:刺客信条:为何拍得那么烂 下一篇:单挑死侍、狂虐复联!漫威毁灭博士:独立电影开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