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听情侣唱歌!独占我的英雄:ED及角色歌集详情公开

听情侣唱歌!独占我的英雄:ED及角色歌集详情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漫画改编的TV动画《独有我的俊杰》今朝已经播出了2集,昨天(7月21日)官方颁发了动画ED和脚色歌曲的封面及详情。

听情侣唱歌!《独占我的英雄》ED及角色歌集详情公开

《独有我的俊杰》的ED歌曲的曲名为《TRUE LOVE》ED,由大柴康介(CV:前野智昭)、势多川正广(CV:增田俊树)、支仓麻也(CV:立花慎之介)、大柴健介(CV:松冈祯丞)四位重要脚色演唱。今日ED的单曲CD封面取得颁发,封面中可以看到四位脚色成对走在花瓣飘动的路上的样子。据悉,ED单曲中还将收录四位脚色分袂单独演唱的《TRUE LOVE》。

听情侣唱歌!《独占我的英雄》ED及角色歌集详情公开

其它,4个脚色形成的两对CP也将分袂推出脚色歌曲CD,封面也取得了颁发。大柴康介(CV:前野智昭)与势多川正广(CV:增田俊树)的CP将推出脚色歌集《ONLY MY HERO, ONLY YOUR PLACE》,歌集中将收录两人合唱和单人演唱的歌曲《ONLY MY HERO, ONLY YOUR PLACE》,以及两人合唱的ED。

听情侣唱歌!《独占我的英雄》ED及角色歌集详情公开

支仓麻也(CV:立花慎之介)与大柴健介(CV:松冈祯丞)的的CP将推出脚色歌集《NOT ONLY FRIEND, BUT ONLY LOVE》,歌集中将收录两人合唱和单人演唱的歌曲《NOT ONLY FRIEND, BUT ONLY LOVE》,以及两人合唱的ED。

听情侣唱歌!《独占我的英雄》ED及角色歌集详情公开

喜欢这部动画的腐女们不要错过这些情侣歌集哦!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岸边露伴:将公开PV JOJO:主题曲专辑公开封面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弯道超车?中国将拍首部VR爱情动作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