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崩得惨不忍睹!美好世界:游戏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崩得惨不忍睹!美好世界:游戏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依照人气轻小说《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改编,由5PB建筑的PS4和PSV平台游戏《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审判这个贪心的游戏》将于2017年9月7日发售,日前官方颁发了该游戏的主题曲单曲封面。

崩得惨不忍睹!《美好世界》游戏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在新黑暗的游戏主题曲单曲封面中们可以看到男副角佐藤和真与阿库娅、惠惠、达克妮斯三位妹子,这张封面图很好地继承了动画的光华传统,人物画得相当崩。游戏《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审判这个贪心的游戏》的主题曲单曲《百万浅笑/第101只羊(原名:Million Smile/101匹目の羊)》中将收录游戏的OP《百万浅笑》,由女歌手Machico演唱,以及游戏ED《第101只羊》,由阿库娅(CV:雨宫天)、惠惠(CV:高桥李依)、达克妮斯(CV:茅野爱衣)三位脚色演唱。其它,单曲中还收录了三位脚色单人演唱的《第101只羊》。

主题曲单曲将于2017年8月23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元)。其它,2017年7月28日,《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动画第2季的最终卷第5卷光碟也将发售,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元康22/7偶像企划宣布动画化 9月推出出道单曲 下一篇:绅士学院:碰到妹子哪里她会脸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