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不会停止 哈利·波特:新书10月发售

魔法不会停止 哈利·波特:新书10月发售

英国女作家J.K.罗琳创作的奇幻小说《哈利·波特》系列在1997年出书了第一部小说,之后小说系列与片子就风靡了全世界。往年是小说出书20周年数念,官方也举行了一系列举止。日前有外国媒体报道称,J.K.罗琳将会在往年10月推出两本新书。

魔法不会停止 《哈利·波特》新书10月发售

据称,此次的新书名为《哈利·波特:邪术的汗青》(暂译,Harry Potter:A History of Magic)和《哈利·波特:穿越汗青的邪术旅程》(暂译,Harry Potter:A Journey Through the History of Magic)。据悉,两本新书当中将会收录霍格沃茨经典科目引见和一些从来没有黑暗的手稿。新书将于10月20日正式在英国发售。

《哈利·波特》小说以霍格沃茨邪术学校为重要舞台,告诉了年老的巫师学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后6年的进修生产和冒险故事,第7部告诉了哈利·波特在第二次巫师大战中在外寻找魂器并毁灭伏地魔的故事。由美国华纳兄弟片子公司翻拍的《哈利·波特》系列片子是举世史上最卖座的片子系列之一,总票房收入达78亿美元。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魔道书7使者/七人魔法使》《魔法美少女》《老婆是魔法少女》《传说中的魔法禁书目录

上一篇:咕咕咕! 出包王女漫画十周年纪念本延期3个月发售 下一篇:女友是黄花大碧池:公布制作阵容等详情 今秋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