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走惊悚风?蔷薇红莲:导演拍韩国版人狼:

走惊悚风?蔷薇红莲:导演拍韩国版人狼:

说到漫改片子,巨匠必然会想到日本。但其实这两年国内和韩京城拍摄过良多关于改编自动画和漫画的片子。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韩国将会翻拍押井守的经典动画作品《人狼》,官方还黑暗了卡司威望。

走惊悚风?《蔷薇红莲》导演拍韩国版《人狼》

此次导演这部片子的是曾经拍摄过《不请自来》《蔷薇红莲》《三鼓》等经典可怕作品的韩国导演金知云。片子也已经确定了主演由曾经出演过不少漫改片子的姜东元出演,韩孝珠、郑雨盛等浩繁韩国知名演员也将加盟片子。据悉,这部片子投资大约100亿韩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00万),将于8月正式开机。

走惊悚风?《蔷薇红莲》导演拍韩国版《人狼》

《人狼》告诉了日本战后十若干年为了巩固政治统治成立了京城专程部队,附属这一构造的差人伏一贵乃每每会执行专程事情。一次,在拘系守旧分子“积陀(别译:小红帽)”的举措中,他碰见少女阿川携带炸弹逃窜,可是并没有开枪阻止,最后亲眼看着她小我引爆……事变后贵乃受了繁重侵陵,同时也被降级,但他却活着间重逢了与阿川极度像的少女雨宫圭。人与“野兽”的故事就此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北斗神拳:作者武论尊捐款4亿日元资助贫困生 下一篇:危险!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是需要警惕的闷骚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