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随意破坏约定!男性会出于哪些理由与女友闹别扭?

随意破坏约定!男性会出于哪些理由与女友闹别扭?

动漫中经常可以见到为女配头的事嫉妒而闹别扭的男生,置信在男性意识到自身心爱的妹子可能被别人抢走,或者和别人有一腿的时辰,都无法淡定。那么男性跟女友闹别扭有哪些理由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随意破坏约定!男性会出于哪些理由与女友闹别扭?

■偷偷加入有男性加入的喝酒会

“不讲述我一声就加入有男性的喝酒会。”(29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女配头瞒着我去加入联谊。”(23岁/软件业/技巧员)

■和其他男性言语

“跟我不认识的男性配头晤面谈天。”(29岁/私事单元/内勤)

“我最不喜欢女友跟其他男性关连很好,亲密地谈天。”(23岁/金融证券/技巧员)

■破碎摧毁商定

“破碎摧毁我们之间主要的商定。”(29岁/保安业/采购员)

“原本商定一起住宿的,却倏忽消除约会。”(29岁/零售店/发卖员)

■不依照自身的设法主意举措

“不合营我的设法主意,私行举措。”(29岁/公益小我/业务员)

“不依照我的设法主意就事的时辰。”(27岁/商社/人员)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危险!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是需要警惕的闷骚男? 下一篇:心机啊!怎么做一个让男友吃醋的小恶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