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帕丁顿熊2:宣布日文配音名单 松坂桃李继续配熊

帕丁顿熊2:宣布日文配音名单 松坂桃李继续配熊

《帕丁顿熊2》将于往年11月10日在英国上映,但原作者、儿童文学巨匠迈克尔·邦德却在6月尾亡故,享年91岁。这则动态让无数粉丝为之心碎,但仍旧希望他一路走好,巨匠会警备好帕丁顿的笑貌的。这部片将于2018年1月在日本上映,官方现已颁发声优威望,由《不克不及犯》主演松坂桃李连续为帕丁顿配音。

《帕丁顿熊2》宣布日文配音名单 松坂桃李继续配熊

在上一部《帕丁顿熊》中,秘鲁熊帕丁顿独自来到人活门不熟的伦敦,经由各类误解与磨合后,最终成为布朗师长教师家的一员。在《帕丁顿熊2》中,帕丁顿为了买下古玩店里绘本,去当擦窗工并闹出了不少笑话。之后,他想买的绘本却被偷走了,在街上浮现了连串怪事,帕丁顿和布朗一家决心查找原形。和前作一样,《007:大破天幕杀机》演员本·威士肖为帕丁顿配音,《唐顿庄园》演员休·博内威利扮演布朗师长教师,《指匠情挑》演员莎莉·霍金斯扮演玛丽·布朗夫人。以帕丁顿为方针的大反派由《诺丁山》演员休·格兰特扮演。

日文版声优名单也已确定下来,松坂桃李、古田新太、斋藤由贵分袂为帕丁顿、布朗师长教师与布朗太太配音,长女由三户夏芽配音。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低配版名作之壁?这么多新番预售比异世界手机:差 下一篇:还有这种操作?日媒评“脸颊好看的女艺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