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月狮子:第二季倒数中 羽海野千花举行巡回画展

3月狮子:第二季倒数中 羽海野千花举行巡回画展

羽海野千花笔下的作品老是充溢治愈与细致,《蜂蜜与四叶草》与《3月的狮子》都有改编TV动画与真人版,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3月的狮子》第二季将在往年10月开播,若何你是羽海野千花的粉丝,并且恰恰有去日本进行圣地巡礼的筹算,也许你可以到老师的画展感慨各类笔触与画面所泄漏出来的豪情色彩。从7月20日至8月15日,官方将在名古屋与札幌举行巡回画展。

《3月狮子》第二季倒数中 羽海野千花举行巡回画展

羽海野千花的巡回画展始于2016年8月,一入手下手是在东京西武池袋本店举办,并陆续在日本其他处所展出。“羽海野千花的世界展~蜂蜜与狮子~”从7月20日至7月31日在爱知松坂屋名古屋店举办,8月4日至8月15日则转移到北海道大丸札幌店。这个画展将展示羽海野千花的长篇代表作《蜂蜜与四叶草》以及正在连载中的《3月的狮子》的相关质料,包罗原画在内共有150多张图。巨匠也可以看到老师为《3月的狮子》TV动画与真人片子而绘制的原画。现场还设有周边店。

《3月狮子》第二季倒数中 羽海野千花举行巡回画展

《3月的狮子》是羽海野千花在黑泉社《Young Animal》上连载的漫画,告诉天才将棋棋手在失落去家人后心灵受创,加上收养家庭后辈对他的不友善,让他不得不搬出养父家。好在上天为他送来了可爱的三姐妹,在他的孤傲生产中一点一点地洒满阳光。真人片子有两部,由神木隆之介主演。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讨论:异世界食堂:是异界穿越里的清流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