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病娇啦!桥本环奈:出轨的话就切掉你的小葡萄哦

病娇啦!桥本环奈:出轨的话就切掉你的小葡萄哦

从上周入手下手,《银魂》真人版已经正式上映了,而且取得了极度不错的票房造诣。在作品当中出演女一号的则是“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而她出演的神乐也展现了极度不错的存在感,让良多人禁不住大呼“这是我女配头”。可是巨匠真的做好跟桥本爱情的憬悟了吗?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她在电视节目当中谈论“出轨”的画面,立地也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病娇啦!桥本环奈:出轨的话就切掉你的小葡萄哦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当被问到“若何发现对方出轨了若何办”的时辰,桥本环奈带着光芒的笑貌回答说:“若何出轨,那么就切失落你的小葡萄哦。”若何只是看脸色的话,可能会觉得她正在说什么开心的任务,但连系翰墨,立地就让人觉得胸口一疼了。

病娇啦!桥本环奈:出轨的话就切掉你的小葡萄哦

病娇啦!桥本环奈:出轨的话就切掉你的小葡萄哦

而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若何有了桥本这样的女配头还出轨,直接可以判死罪了吧?”“嗯,我愿意承当这样的危害,请和我交往吧!”“不愧是出演过《银魂》的女人啊。”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愿意冒这样的“危害”呢?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琉克大好评 美版死亡笔记: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有盼头!重生雅木茶:后篇原稿将于本月内完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