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愧是现象级作品你的名字。:出货量超120万张

不愧是现象级作品你的名字。:出货量超120万张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由神木隆之介、上黑石萌音担负重要配音的一部原创日本动画片子。这部动画片子在旧年上映之后引起了一股不雅观影低潮,而新海诚的名字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网友们的存眷。《你的名字。》光盘即将不才周正式发售,依照新闻报道,《你的名字。》光盘出货量已经逾越了120万张。

不愧是现象级作品《你的名字。》出货量超120万张

《你的名字。》既然是旧年的话题作品,那么天然光盘的发卖量就不会差。依照昨天(20日)日经畅达新闻的报道,《你的名字》动画光盘出货量已经逾越了120万张。当然出货量并不就是最终销量,但从今朝片子的影响力来看,销量也不会发愁。《你的名字。》光盘将不才周发售,而具体的初动销量将会不才下周黑暗。对此感喜好的网友们可以存眷一下。

不愧是现象级作品《你的名字。》出货量超120万张

《你的名字。》故事发生在深山小镇。女高中生三叶每天都过着忧郁的生产,而她懊恼的不仅有担负镇长的父亲所举办的举荐举止,尚有祖传神社的悠长习俗。倏忽有一天自身做了个酿成男孩子的梦,在目生的房间,面临目生的配头,以及东京的街道。当然感慨怀疑,但少女对于能来到求之不得的东京仍旧充溢喜悦。与此同时,生产在东京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酿成了女高中生。少男少女就这样在梦中重逢了相互,并带着“不管你活着界何方我必然会去见你”的信念去寻找相互。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第一话特报&PS4游戏PV公开 下一篇:海量图看不完!JUMP跟东京地铁站展开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