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身蜘蛛侠 斯坦·李好莱坞中国剧院留手印

变身蜘蛛侠 斯坦·李好莱坞中国剧院留手印

每次有漫威的漫改片子上映的时辰良多网友乡村问:“此次斯坦·李老爷子也客串了吗?”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老爷子在《蜘蛛侠:俊杰回来》的宣传片当中出镜的动态,不知道在正片当中会不会看到老爷子的身影。虽然他的孝顺并不仅有在漫威的各类片子当中混脸熟罢了,斯坦·李老爷子在过去的若干十年中创作了上千个脚色。比来老爷子在好莱坞TCL中国戏院的星光大道上留下了指模。

变身蜘蛛侠 斯坦·李好莱坞中国剧院留手印

当天漫威影业的CEO凯文·费奇、查德维克·博斯曼、克拉克·格雷格等也陪伴老爷子出席了仪式。在仪式上老爷子还仍旧了蜘蛛侠的经典举措。在仪式上,老爷子还谈到了前不久亡故的老婆,他透露表现自身能放弃创作都要感谢感动老婆。

变身蜘蛛侠 斯坦·李好莱坞中国剧院留手印

1941年,斯坦·李平生第一部作品问世,即《美国队长》系列漫画的第三部。1961年11月入手下手,在搭档漫画家杰克·科比的帮手下,他创作了奇奥四侠、蜘蛛侠、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X战警、奇异博士、超胆侠》等漫画脚色。1972年,斯坦·李成为漫威漫画公司的刊行人和董事长,1998年,他离开了漫威漫画公司。20世纪90年月末,斯坦·李成立了“斯坦·李传媒”公司,但这家公司于2001年破产。2002年,他与人协作兴办了POW!娱乐公司 。老爷子不单漫画画得好,也极度喜欢在自身的漫画改编的片子当中出镜。他接踵客串出演了《蜘蛛侠》《X战警》《奇奥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无敌浩克》《复仇者同盟》《超凡蜘蛛侠》《天河回护队》等片子。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变身偶像公主》《变身国王》《猪猪侠8变身战队》《变身国王2高刚外传》《变身!偶像公主

上一篇:超酷炫 星战8:大反派新座驾公开 下一篇:还有五十个呢 复联3:概念海报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