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飞不给会员?捍卫者联盟:杂志图&剧照公开

网飞不给会员?捍卫者联盟:杂志图&剧照公开

作为漫威往年强推的超等俊杰电视剧之一《警备者同盟》不仅取得了良多网友的存眷,良多杂志也纷纭约请个中的演员们接收采访。日前,《警备者同盟》的主创就集体登上了《帝国》杂志的八月号封面。

网飞不给会员?《捍卫者联盟》杂志图&剧照公开

不单是封面,杂志中还登载了良多关于电视剧的采访。个中最幽默的即是当记者问到网飞会不会给演员们免费的会员的时辰,夜魔侠透露表现只给了半年,而今都已经由期了。而杰西卡则透露表现自身基础没有收到。铁拳透露表现自身收到了,然则只有一年,不外自身来岁还会去要的。看来大富翁网飞也是有点小气啊。

网飞不给会员?《捍卫者联盟》杂志图&剧照公开

网飞不给会员?《捍卫者联盟》杂志图&剧照公开

网飞不给会员?《捍卫者联盟》杂志图&剧照公开

《警备者同盟》告诉了超胆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和铁拳四位俊杰形成的警备者同盟对抗反派,警备和平的故事。剧中的这四位俊杰各自己负异秉,超胆侠双目失落明,但拥有超强的听觉和触觉,以及天赋进修的残杀技巧;铁拳是漫威俊杰中拥有中国后台的脚色,自身是美国人,然则在中国粹习古拳法;杰茜卡·琼斯(Jessica Jones)是“蜘蛛侠”彼特·帕克的高中同窗,她也曾裸露在放射性物质前,之后就拥有了超弱小的力气以及遨游的能力;卢克·凯奇大致是一个用拳头言语的俊杰,没有特殊的刀兵,穿一身80年月利剑人摇滚歌手的露胸黄夹克,系一条铁链腰带,是绝对的硬汉脚色。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7月番的少女有多凶残 下一篇:漫画般的告白!辉夜大小姐:推出狗粮漫画生成网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