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等到你!暗之末裔:第13卷今日发售

终于等到你!暗之末裔:第13卷今日发售

《暗之末裔》是日本漫画家松下容子在《花与梦》(黑泉社)1996年14号上连载的少女漫画,但于2006年6号后入手下手长期休载,在2011年10月1日号从新入手下手连载。后被J.C.STAFF改编为了电视动画。这部作品受到了良多女性读者的喜爱。时隔7年半,《暗之末裔》单行本第13卷终于入手下手发售了。

终于等到你!《暗之末裔》第13卷今日发售

今日(20日)上午,《花与梦》杂志官方推特放出了一张新刊单行本图片,个中就浮现了《暗之末裔》的名字。时隔7年半。这部少女漫画终于迎来了新一章故事。《暗之末裔》第13卷单行本从今日(7月20日)入手下手就正式上架发售了,喜欢这部作品的网友们必然不要错过喔。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这部漫画都拖这么久了,剧情基本快忘光了。”“等了9年比及12卷,又等了7年比及13卷,求问有生之年还能比及终局吗?”“我的记忆还勾留在密他爸被触手怪SM的处所。”

终于等到你!《暗之末裔》第13卷今日发售

《暗之末裔》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幽暗可怖的冥府之中,有一个相当于差人局、被称为“十王厅”的奇奥机构。除了审判一些罪孽深重的死者外,十王厅担负查询拜访人世非正常长逝事变的主要职责。个性开畅和善的青年都筑麻斗就职于此,有着丰盛办案经验的他徐徐成为了十王厅的顶梁柱。长崎发生了一连串的不思议杀人事变,疑为凶残嗜血的吸血鬼所为。为了查询拜访事变的原形,都筑麻斗和其搭档利剑崎密入手下手了他们危险的旅程。在石友亘理躁急巽真一郎的帮手下,所有线索指向了名为邑辉一贵的反常医师身上。令密没有想到的是,在过去,邑辉一贵和都筑麻斗竟然尚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纠葛联系关系,而早已被躲藏的麻斗的过去也徐徐地浮出了水面。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珍藏必备!落第骑士英雄谭:推出蓝光套装 新封面图公开 下一篇:突然剧透 星战大战韩·索罗外传:导演公开片场自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