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与东京急行电铁合作 公布视觉图

银魂:与东京急行电铁合作 公布视觉图

依照空知英秋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银魂》将于10月播出新章动画,近日该动画宣布与东京急行电铁公司协作。今日(7月20)官方黑暗了一张万事屋身穿屈服的协作视觉图。

《银魂》与东京急行电铁合作 公布视觉图

在最新颁发的协作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万事屋的坂田银时、志村新八、神乐三人身穿制深蓝色的铁道屈服的样子,三人极度都有铁道员的气焰,让人线人一新。其它,这次举止的还将推出限止的《银魂》原创东急线搭车券,分为大人用和儿童用两类。

《银魂》与东京急行电铁合作 公布视觉图

(大人用)

《银魂》与东京急行电铁合作 公布视觉图

(儿童用)

东京急行电铁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的大型私有铁路公司之一,重要营运交游东毂下与神奈川县西南部的多条铁路线,个体简称“东急”。这次动画《银魂》与东急电铁的协作举止名为“银魂盖印竞赛”,举行光阴为2017年8月1日至9月18日,举止将在东急线上的5个车站配置《银魂》的盖印台。举止时代有丰厚礼物,有前提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银魂OVA》《银魂 第四季》《银魂》《银魂第三季》《银魂完结

上一篇:绅士角度!TMA将推出从排水沟观看学生妹胖次的VR 下一篇:狗粮好吃!看过真好的春季番人气投票 月色真美: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