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狗粮好吃!看过真好的春季番人气投票 月色真美:登顶

狗粮好吃!看过真好的春季番人气投票 月色真美:登顶

春季动画播出已经完毕多时,而今巨匠对哪部春季番还留有印象呢?哪部动画而今想起来能让你觉得“看过这部动画真好”呢?近日日本动漫查询拜访网站秋叶原总研就展开了“让人陷溺!看过真好的2017年春季动画人气投票”企划,并于今日(7月20日)颁发了查询拜访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狗粮好吃!看过真好的春季番人气投票 《月色真美》登顶

■让人陷溺!看过真好的2017年春季动画人气投票

第1名:《月色真美》 3977票

第2名:《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 1613票

第3名:《埃罗芒阿老师》 1530票

第4名:《侵陵的巨人》第2季 1105票

第5名:《雏子的条记》 1015票

第6名:《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 881票

第7名:《夏目友人帐》第6季 673票

第8名:《FRAME ARMS GIRL》 478票

第9名:《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 467票

第10名:《爱丽丝与藏六》 362票

狗粮番《月色真美》在这次投票中以凌驾第2名千票以上的巨大劣势登上第1名。这部动画对芳华期的男女描绘得精致入微,故事、画面和音乐等质量都极度高,长短常值得一看的纯爱狗粮番。而《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则以不到一百票的衰弱懦弱劣势力压春季热点《埃罗芒阿老师》登上第2名。而《侵陵的巨人》第2季则以显着的票数差距位列第4。

看完日本网友的评选,巨匠也来说说你觉得看过真好的2017年春季番吧!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魂:与东京急行电铁合作 公布视觉图 下一篇:原作毁真人!为什么银魂:真人电影能获得广泛接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