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兔:新作剧场版公布主视觉图及剧情简介等情报

点兔:新作剧场版公布主视觉图及剧情简介等情报

依照日本漫画家Koi创作的漫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改编的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已定于2017年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今日(7月19日)该剧院版颁发了最新的主视觉图、剧情引见以及片子预售券特典图等新谍报。

《点兔》新作剧场版公布主视觉图及剧情简介等情报

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改编自漫画家Koi创作的四格漫画,第1季于2014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于2015年10月播出。剧院版动画阅历了一次跳票后,今朝已定于11月11日在日本40家影院上映。今日官方还枯萎死亡了剧院版的官网,一张纠集了9位脚色充溢冬季气味的剧院版主视觉图也取得了颁发。

剧院版的故事简介也已经颁发,告诉了已经融入小镇生产的心爱迎来了在这里生产的第二个炎天。往年心爱当然也想和智乃她们一起创造良多回首,但她以奇奥的神态提着箱子来到车站,并伫立在那里,她究竟要去那边还不得而知。当然麻耶和惠也来玩了让巨匠很开心,但没居心爱的Rabbit House总觉得不足萧索。于是智乃稍微兴起了勇气,约请巨匠去烟花大会。

剧院版《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将期近将于8月11日至13日举行的日本大型同人即卖会C92上先行发售片子票预售券第1弹,采办该预售券的粉丝可以取得运用了作者Koi绘制新插图的文件夹。第1弹预售券分为A和B两种套装,A套装为心爱、理世、千叶、纱路;B套装为智乃、麻耶、惠形成的智麻惠队。

《点兔》新作剧场版公布主视觉图及剧情简介等情报

(A套装预售券)

《点兔》新作剧场版公布主视觉图及剧情简介等情报

(B套装预售券)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上一篇:日宅:动画史上作画崩坏最严重的作品是什么? 下一篇:可爱的性感!凉宫春日:长门有希圣诞兔女郎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