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快来娶我!动画宅女星中川翔子公开招募男友

快来娶我!动画宅女星中川翔子公开招募男友

也许在日本对于女人来说三十岁真的是一个很恐怖的年齿,过了这个年齿还独身就犹如败犬一样,佐仓绫音也曾透露表现过了三十岁不成亲就进养老院算了。近日,阿宅们极度熟悉的(搞笑)艺人中川翔子(32岁)在科学博物馆里黑暗招募男友:“我有余暇,一推就倒。”

快来娶我!动画宅女星中川翔子公开招募男友

多才多艺的日本女星中川翔子(于17日在东京国立科学博物馆里担负广播导游,中川翔子透露表现:“我很喜欢来到科学博物馆里就兴奋的人,我渴求着那样的人。我而今很余暇,应该可以简朴地把到哟。”诸君,你们到科学博物馆会兴奋吗?

快来娶我!动画宅女星中川翔子公开招募男友

日宅对于中出翔子的讲话纷纭透露表现:“啊,已经32岁了吗?若何是8年前大体还须要。”“不知不觉就跟我一样大了。(企鹅娘:快醒醒,必然一直跟你一样大才对。)”“感觉会独身到60岁。”“喂,不是还可以么?我收下了。”“这种范例的女人最多交往三个月吧。”“哇,已经32岁了,差不多都到‘截止日期’了。”“然而她喜欢特摄帅哥,厌恶死肥宅。”“真的没有男配头吗?”

中川翔子,1985年5月5日身世于东毂下中野区,日本歌手、主持、演员、声优、漫画家、作家。作为声优的代表作品有《圣斗士星矢Ω》《龙珠超》《美少女兵士Crystal 利剑月篇》《灵异E接触》《光速蒙面侠21》等,作为歌手曾为多部动画演唱歌曲。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药丸?众多日网友称银魂真人电影尺度过大有腰斩风险 下一篇:反派魅力 东京喰种:公开苍井优新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