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牛姨挺住!银之匙:连载仅半个月再次宣布休刊

牛姨挺住!银之匙:连载仅半个月再次宣布休刊

上个月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知名漫画家荒川弘创作的漫画《银之匙》于7月初再开连载的动态。然而不到半个月光阴,该漫画又宣布将再度休刊。

牛姨挺住!《银之匙》连载仅半个月再次宣布休刊

在本月5日刊行的《周刊少年SUNDAY》第32号中,休刊约10个月的《银之匙》终于推出了第121话,漫画的再开也在事先引起了浩繁粉丝的存眷。该漫画连载了三周,在昨天(7月19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第34号中登载了第123话。同时该漫画也宣布休刊,再开光阴将在《周刊少年SUNDAY》的杂志和网站上颁发。其它,《银之匙》第14卷漫画单行本已定于2017年8月18日发售。

《银之匙》是日本漫画家荒川弘于2011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作品。2014年8月荒川弘宣布因为家人的身段安康出了问题须要疗养照顾,《银之匙》将不按期连载,之后就进入休刊状态。2015至今多次不按期再开连载,每次连载都继续一个月旁边,然而这次仅仅继续了半个月。关于该漫画的最新动向,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JOJO动画发售蓝光套装 荒木飞吕彦绘制特典插图公开 下一篇:外国小姐姐!盘点异国风情浓郁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