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山雅治忙着推广BL文化 向迷妹安利鸣鸟不飞:

福山雅治忙着推广BL文化 向迷妹安利鸣鸟不飞:

福山雅治当然已是48岁,但男神到了中年仍旧美中年,从小妹妹到师奶都一扫而光。他早前在自身主持的电台节目《福山雅治:福之Radio》大谈自身和《银魂》新八演员菅田将晖之间的BL妄想,向听众征集BL脚本,还买了一大堆BL参考书。时隔一个月,福山叔仍旧陷溺在进修BL中无法自拔,而今反而是向听众安利名作漫画《鸣鸟不飞》。

福山雅治忙着推广BL文化 向迷妹安利《鸣鸟不飞》

福山叔把大量BL漫画作为质料带到节目现场,比来盛赞米田工的《鸣鸟不飞》,称这是一部很棒的名作。他还脑补若何拍真人版,若何真的拍真人版会找哪些演员来演。这件事被米田工知道后随即在推特上透露表现“在世真好……”《鸣鸟不飞》是由大洋图书出书的漫画,告诉朴拙会的抖M少头子矢代与保镖百目鬼力之间的虐心故事,这两人都有着一段承受鬼父的过去,形成了他们性情和身段上的转变。这部漫画在2014年、2015年继续两年被选入“这本BL真锐利”榜单前十名,并取得讲谈社FRaU第三届漫画大奖。除了腐女子,这部漫画在其他女性当中也是相当受欢送。

福山雅治忙着推广BL文化 向迷妹安利《鸣鸟不飞》

当福山叔安利这部作品后,在网络上引起很大应声。腐女子们热泪充溢地透露表现:“我也超等爱这部作品!泪!”“福山雅治竟然迷上BL,真锐利!”“我真想和他强烈热闹握爪。”与此同时,据出演同节方针作家今浪佑介透露表现,福山叔迷上BL的任务也传到了声优界。有配BL广播剧的声优抛出橄榄枝,只要福山叔愿意投身BL界,他随时愿意作陪。福山叔透露表现自身是个菜鸟,若何和老前辈一起配BL会不会太失落礼了。然则他又说道,若何自身去配BL广播剧,有可能会换个马甲,不会用福山雅治这个名字。实践上,不少腐女子都在网上透露表现,若何福山叔要出BLCD,她们绝对会买。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名作岂论是由谁来看都是名作。”“这部切实其实是名作,我很好奇他是若何拿到这本书的。”“由一个不清楚BL的人举荐这部作品,让我感慨很开心。福山叔说自身是菜鸟那段话也让我瞬时对他路转粉。”“米田工的作品不容错过。”“他说跟菅田将晖之间的BL妄想太令人震惊了,但而今切实其实是个炒作好机遇。”“大叔你都一把年数了,知道自身在说啥吗?”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外国小姐姐!盘点异国风情浓郁的动画 下一篇:新垣结衣的不老传说!Code Blue3:颜值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