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垣结衣的不老传说!Code Blue3:颜值引热议

新垣结衣的不老传说!Code Blue3:颜值引热议

当漫改剧《回避虽可耻但有效》在2016年播出时,新垣结衣穿上水手服毫无违和感,被指和2007年拍《父女七日变》时不同不大。她的最新日剧《Code Blue》第三季在7月17日开播,日本网友挖出第二季剧照进行对比,发现女神的颜值和7年前大相径庭,岁月在她的脸上没有留下丝毫遗迹。

新垣结衣的不老传说!《Code Blue3》颜值引热议

第1张图是《Code Blue》第三季剧照.新垣结衣已经是29岁了,她扮演的黑石惠仍旧生动在抢救焦点。

新垣结衣的不老传说!《Code Blue3》颜值引热议

第2张图是《Code Blue》第二季剧照,这一季是在2010年播放的。

新垣结衣的不老传说!《Code Blue3》颜值引热议

《Code Blue》系列属于经典医疗剧,第三季由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喷鼻香奇特主演,尚有椎名桔平、比嘉爱未、浅利阳介、有冈大贵、成田凌、新木优子、马场富美加、安藤政信等演员加入。当然第1集匀称收视率比前两季低,但在关东区域仍有16.3%的收视率,在近两年中算是月9首集收视率最高的日剧了。故事告诉四名年老人到翔阳大学隶属病院抢救焦点进行实习。在实习期预先,有人成为脑外科大夫,有人成为妇产科大夫,有人成为遨游飞翔抢救护士,有人选择留在抢救焦点。

新垣结衣的不老传说!《Code Blue3》颜值引热议

新垣结衣在《回避虽可耻但有效》中穿水手服,仍旧像个水润学生妹。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传说在7年前就拍完这部戏了。”“在30岁前实现逆发展。”“而今更可爱了。”“都酿成冻龄传说了。”“经常听到所谓的‘永世的×岁’,没想到这是真实存在的。”“真的一点都没有变。”“她应该运用了吸血鬼的力气吧。”“以前就有人说新垣结衣不会变老,她的相貌一点都没有变,真想知道她过着若何的生产。”“Gakki的脸色变得柔和可爱了。”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福山雅治忙着推广BL文化 向迷妹安利鸣鸟不飞: 下一篇:不开心!男性与女友闹别扭时会有哪些表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