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追妹子秘诀!妹子憧憬哪些被男性当成公主对待的方式?

追妹子秘诀!妹子憧憬哪些被男性当成公主对待的方式?

在少女漫画中,男副角经常会把女副角当成公主一样看待,老是随意就能让女副角酡颜心跳。事实上,每个妹子心中乡村隐藏一个“公主梦”,希望自身能被男性当成公主一样看待。那么妹子们最希望被男性当成公主看待的体式格局是什么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对妹子们进行了查询拜访。

追妹子秘诀!妹子憧憬哪些被男性当成公主对待的方式?

■名人地陪伴护送

“当然我是无缘交男友的范例,但我很想尝尝想外国电视剧里那样被男性名人地护送,我必然会很心动。”(31岁/装扮业/技巧员)

“在去外洋旅行的时辰,男性为我开门,帮我拿重物。我想要被男性温顺地呵护。”(29岁/化纤业/内勤)

■直接地赞颂

“当然我觉得在实践中不成能,但若何男配头能像片子里那样对我说:‘你今日真美!’我必然会觉得很幸福!”(28岁/通讯业/技巧员)

“我希望能被男性夸奖。我的理想是对方当真地看着我,出于真心地褒奖我。”

■留情自身的率性

“早上起床的时辰,问我想吃什么早餐,然后依照我说的做给我吃。我极度憧憬这样的晚上。”(28岁/学校教育/内勤)

“就算我倏忽率性地说想去某个处所,他也会带我去。感觉像被当成公主一样。”(27岁/商社/人员)

■给自身制造惊喜

“我极度憧憬男友给我制造惊喜!譬喻倏忽送我一大束花,说去家庭餐厅却带我去高等的餐厅用餐之类。”(26岁/餐饮业/就事员)

“在我过生日的时辰,为我筹备惊喜。”(31岁/IT业/内勤)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开心!男性与女友闹别扭时会有哪些表现? 下一篇:不是温子仁!太空堡垒:改由小丑回魂:导演执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