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是温子仁!太空堡垒:改由小丑回魂:导演执导

不是温子仁!太空堡垒:改由小丑回魂:导演执导

《太空碉堡》真人片子设想可谓一波三折,往年7月初正式确认了由温子仁执导的动态,一众动漫迷深感“灰尘落定”。《好莱坞记者报》又在近日颠覆了这个动态,称可怕片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已确定担负导演,并由其亲妹芭芭拉·穆斯切蒂与马克·坎顿、吉安尼·努纳利一起担负制片人。

不是温子仁!《太空堡垒》改由《小丑回魂》导演执导

在上世纪80年月,美国公司将《超时空要塞》《超时空骑团》与《机甲创世记》从新编辑成为85集的长篇电视动画《太空碉堡》。索尼影业在2015年宣布拍摄真人片子,曾多次传出由《电锯惊魂》导演温子仁执导的动态,并在往年7月初取得正式确认。但据外媒报道,温子仁为了全力拍摄DC漫改片《海王》无暇兼顾。《太空碉堡》将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接替温子仁执导,他执导的作品包罗《妈妈》等,最新作品是依照斯蒂芬·金原作改编的《小丑回魂》。

不是温子仁!《太空堡垒》改由《小丑回魂》导演执导

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又换导演,总感觉这影戏拍不行。”“要烂的节拍。”“要不来个真人CG吧。”“倏忽感觉大失落所望。”“求你们别毁童年,我反而想看好莱坞版的《机动兵士高达》。”“归正《太空碉堡》是我们日本人没看过的独立作品,请列位巨巨轻易。”“请强行糅合三部作品的元素,拍一部好作品!”“原本拍动画时就把原作品踩踏得够呛了,我已经无所谓了。”“若干年前就已经一波三折了,没人置信这部片子能拍完,这已经成为捏他了。”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话题:你有为二次元花钱而后悔的经历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