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意满满!NEW GAME!!:两张角色歌集封面公开

爱意满满!NEW GAME!!:两张角色歌集封面公开

依照得能正太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第2季TV动画《NEW GAME!!》今朝已经播出了2集,昨天(7月18)官方颁发了两张脚色歌集的封面。

动画《NEW GAME!!》预定于2017年8月23日当天同时发售两张脚色歌曲系列CD,一张为冷风青叶(CV:高田忧希)与八神光(CV:日笠阳子)演唱的脚色歌集《VOCAL STAGE 1》。封面图中可以看到光与青叶亲两人密地靠在一起,光还用手搂着青叶的头,十分有前辈大姐姐的气场。

爱意满满!《NEW GAME!!》两张角色歌集封面公开

另一张为泷今日富美(CV:山口爱)和远山伦(CV:茅野爱衣)演唱的脚色歌集《VOCAL STAGE 2》,封面图中可以看到日富美和伦单手比V指尖相靠的样子,两人之间的气场极度相合。

爱意满满!《NEW GAME!!》两张角色歌集封面公开

其它,由KONAMI启示的两款音乐游戏《jubeat》和《REFLEC BEAT》宣布将收录TV动画《NEW GAME!!》的OP和ED,感喜好的粉丝赶忙去体验游戏吧!

爱意满满!《NEW GAME!!》两张角色歌集封面公开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跟说好的不一样?轻小说因销量低被腰斩 下一篇:东京热点!奥特曼竟在中餐馆做刀削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