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非常惊艳!PS4游戏蜘蛛侠:公布与旧版游戏对比视频

非常惊艳!PS4游戏蜘蛛侠:公布与旧版游戏对比视频

依照漫威知名超等俊杰漫画改编的PS4游戏《蜘蛛侠》今朝正在由建筑团队Insomniac Games启示中,日前该游戏颁发了两段与两部旧版《蜘蛛侠》游戏对比的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S4游戏《蜘蛛侠》颁发与旧版游戏对比视频 正在加载... < >

非常惊艳!PS4游戏《蜘蛛侠》公布与旧版游戏对比视频

在旧年E3索尼发布会上,Insomniac Games任务室就带来了建筑《蜘蛛侠》PS4独有游戏的谍报,并颁发了游戏的视频。现在年E3索尼发布会上Insomniac Games任务室又颁发了该游戏的最新视频。在最新颁发的视频中,可以看到E3 2016版的《蜘蛛侠》与E3 2017版的《蜘蛛侠》两者的对比。其它,官方还颁发了一段E3 2017版的《蜘蛛侠》与Gameloft出品的游戏《超凡蜘蛛侠2》的对比视频。从对比视频泄漏的片断看,该游戏极度令人惊艳,极度值得等候。

其它,在美国阿纳海姆举行的展会“D23 Expo”上,Insomniac Games任务室泄漏游戏的举措系统进行了革新升级,该游戏今朝已预定于2018年发售。关于游戏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非常小子马鸣加2

上一篇:银链伟大!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情报公开 下一篇:大家一起来 表情奇幻冒险:邀粉丝变身表情包创新纪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