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习猿飞菖蒲的健康方式!日本纳豆销量激增

学习猿飞菖蒲的健康方式!日本纳豆销量激增

纳豆是日本常见的食品,当然标榜安康,但良多外国人吃第一口会觉得是难以下咽的公开拾掇。《银魂》中的眼镜娘猿飞菖蒲即是有名的纳豆女,连特技都是黏糊糊的纳豆侵陵。依照日本纳豆协会最新统计,2016年的纳豆销量比2015年激增16%,为214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9.07亿元)。这一切都是因为人们安康理念的前进。

学习猿飞菖蒲的健康方式!日本纳豆销量激增

因为人们对安康生产的钻营,也动员了日本运用国产大豆的高价商品发卖。国产大豆的运用量在三年内倍增,纳豆厂商抓住商机生活大量相关商品,大豆原产地也与厂商协作,实现增产。在安康低潮的敦促下,超市所发售的纳豆都是国产货,良多纳豆商品也夸大北海道、宫城、茨城等产地。

学习猿飞菖蒲的健康方式!日本纳豆销量激增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吃太多纳豆对身段欠好。”“我希望支撑无农药无化学肥料的国产天然栽培的大豆生活。”“鼓起纳豆低潮?纳豆真锐利。”“貌似有1/4日本人都厌恶吃纳豆。”“我无法忍受在咖喱里加纳豆。”“我不厌恶纳豆,但希望有厂家可以生活压住其臭味的商品。”“不是所有纳豆都好吃的,要看清原资料。”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是情侣款 三森铃子设计珠宝开订 下一篇:三人行中获灵感 马斯顿教授与神奇女侠: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