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劣:剧场版票房破5亿 第6弹观影特典采用全新视觉图

魔劣:剧场版票房破5亿 第6弹观影特典采用全新视觉图

依照佐岛勤创作、石田可奈插画的人气轻小说改编的动画片子《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在日本上映已经一个月。依照今日(7月18日)最新颁发的数据,该片子的票房已打破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00万元),同时官方也颁发了第6弹不雅观影特典。

《魔劣》剧场版票房破5亿 第6弹观影特典采用全新视觉图

《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第6弹不雅观影特典是运用了最新视觉图的文件夹,该视觉图是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石田可奈最新绘制的2年级学生们的插图。图中可以看到升上二年级的司波达也、司波深雪、千叶艾莉卡、柴田美月、西城雷欧哈鲁特、吉田干比古6位脚色身穿屈服走在校园里,他们身侧尚有盛开的樱花树和壮不雅观的喷池塘。该特典将从7月22日入手下手发布,发完为止。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是人气动漫《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推出的全新剧院版动画,由8Bit公司建筑动画,吉田りさこ执导,原作者佐岛勤亲自加入编剧,为原作插画的画师石田可奈负责脚色设想。关于这部片子的票房造诣,腾讯动漫还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飞出次元 瑞克和莫蒂:新宣传画面公开 下一篇:银魂:真人版4天票房近10亿日元 观影人数超加勒比海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