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注定是爆款!丰田萌绘的诱人写真正式完工

注定是爆款!丰田萌绘的诱人写真正式完工

连年来,我们无意候真的很难判袂声优跟歌手、偶像、演员或者模特之间究竟有什么样的不同了。良多年老的女性声优乡村趁着人气不错的时辰推出写真集,从而吸引粉丝们的存眷。前段光阴,声优丰田萌绘将推出超性感泳装写真的动态就让无数老司机流下了口水。而近日,她本人正式展示了写真集的完废品。

注定是爆款!丰田萌绘的诱人写真正式完工

注定是爆款!丰田萌绘的诱人写真正式完工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丰田萌绘用道貌岸然的眼神,面临镜头展示自身的写真集。而在写真集上的她衣着黑色的比基尼泳衣,性感的身体一览无遗。而在展示局部细节的镜头当中,我们也能看到她衣着各类各式极度诱人的装扮,对着镜头摆出POSE的模样。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欢呼道:“这个身体,这个三围,这个长相!来来来,直接开价吧,我买!”“光靠这个写真集就足够去模特行业餬口了吧?”“与其在声优行业当一个三耳目物,不如去模特界吧,很等候你哦。”虽然也有人以为这样的做法代表良多声优已经偏离了本职任务。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继续演唱鬼灯:主题曲 上坂堇首张EP10月发售 下一篇:Fate:登顶!老外最新新番人气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