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将小学生培养成油管主播?岛国教育真绝了

将小学生培养成油管主播?岛国教育真绝了

油管主播的展示内容离奇古怪,吐槽动画、建筑口嚼酒、直播看漫画等层见叠出,其收入也一直是巨匠存眷的话题。日本FULMA公司从往年入手下手举办了一系列名为“油管主播的教育”讲座,向小学生引见油管主播这个职业,还教他们若何视频拍摄、建筑缩略图等。

将小学生培养成油管主播?岛国教育真绝了

油管主播在学生当中很受欢送,有机构曾对1000名初中、高中生进行未来想从事的职业查询拜访,效果在良人初中生的查询拜访中,油管主播排在第3位。在女子初中生、良人高中生中分袂排在第9位、第10位。早在2016年事,有声优养成所也推出了成为油管主播的课程。FULMA公司负责人透露表现,他们推出一系列油管主播的讲座并不是要让孩子们靠这个职业养活自身,而是让孩子么思考自身想做的任务。实践上,有良多孩子都知道什么是油管主播,也有必然数目的人想成为油管主播。他们希望这些讲座可以拓宽孩子们的可能性,让他们增加自信,并且也能学到良多相关常识。

将小学生培养成油管主播?岛国教育真绝了

日本网友们对此有差异见识:“若何只是视频建筑没问题,但我不希望孩子们在网络中露脸。”“不该该让没有责任能力的小孩进行网络直播,不然容易卷入到费事当中。”“只会增加笨蛋。”“当成透露表现小我的操演就行了。”“只会增加立功。”“应该让小孩知道露脸、泄露信息的危险性。”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星森雪最青涩之恋:完结 今秋发布重大消息 下一篇:还是原来的味道 RWBY:第五季角色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