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原来的味道 RWBY:第五季角色预告公开

还是原来的味道 RWBY:第五季角色预告公开

《RWBY》算是连年来一部斗殴极度精彩的3DCG动画。不外在原作者亡故后,本作打戏变弱了不少,作品变得愈加注重殊效、后台和故任务节,不外仍旧算是举措动画的其中俊彦。日前,官方黑暗了动画第五季的脚色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RWBY Volume 5 Weiss Character Short 正在加载... < >

还是原来的味道 《RWBY》第五季角色预告公开

还是原来的味道 《RWBY》第五季角色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预告当中Weiss还是是一身雪黑的装束。在预告当中为巨匠展现了极度多的斗殴局面,画面仍旧一样难明。在这个短片当中,Weiss和两只巨兽接续地斗殴。对于此次黑暗的这支短PV,网友们评价纷歧:“作者亡故之后总感觉有什么纷歧样了。”“其实感觉动画的水准仍旧有的。”“剧情真的很棒啊,希望巨匠都能支撑这部动画。”

还是原来的味道 《RWBY》第五季角色预告公开

还是原来的味道 《RWBY》第五季角色预告公开

《RWBY》是一部在2013年7月首播的原创网络动画。R、W、B、Y 分袂是英语红黑利剑黄的首字母,代表的分袂是四位女副角的主题色。该作由美国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公鸡牙齿)动画任务室RWBY团队建筑,原作者兼前导演为已故动画家蒙特·乌姆。本作的后台设定在一个类今世然则充溢着超天然力气的世界(Remnant)。重要脚色为四个拥有各自的特殊能力(外像力)及刀兵的女孩:一个是少年俊杰,一个是尊贵的女继承人,一个是迷惘的游侠,一个是派对女孩。她们因各类因由聚在一起形成“RWBY”小队并接收训练,同心专心致力于对抗肆意横行的险峻力气。 在此之前,人类为了生活,创议了对戮兽(Grimm)的战争,直到他们发现“尘晶”(Dust)可以被用作魔力起原,这让人类得以对抗它们,并创建了文明世界。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将小学生培养成油管主播?岛国教育真绝了 下一篇:唱歌还是讲相声?漫研部:舞台剧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