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校园暴力真可怕 男老师强迫小学生跳楼

日本校园暴力真可怕 男老师强迫小学生跳楼

日本校园暴力问题一直很严峻,动漫迷从《声之形》等作品中都能感慨到。在押切莲介的《三角草的春天》中,女主一直忍耐校园暴力,但仍旧无法阻止自身的家人被同窗烧死,老师也置之不理,最终导致女主彻底利剑化,对同窗展开复仇。比来日本琦玉县所泽市又浮现一起让家长们感慨气忿的任务:一名40岁男教员竟然威吓一名小学4年级的男生从3楼课堂的窗口跳下去,当然没有变成笑剧,但这件事足以让男童产生严峻的内心暗影。

日本校园暴力真可怕 男老师强迫小学生跳楼

在7月12日,男童由于借还削笔刀的问题与其他同窗发生争吵,男老师竟然多次对其进行威吓:“你而今就从窗口跳下去。”“你是舍不得命吗?快点跳下去!”之后,男老师又说:“这个班有34人,翌日入手下手就只有33人了。”这名男老师以前也曾踢过这名男童的后面。据男童母亲泄漏,儿子有段光阴曾说过腰痛背痛,还被掐过脖子。男老师供认自身有过相同言行,学校也供认了男老师的暴行,并会召开家长会进行拾掇。

日本校园暴力真可怕 男老师强迫小学生跳楼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种待遇什么能当老师,他没有资格当教育者,应该即速开除!”“这个老师应该做出带头作用,自身先跳下去。这比报歉的结果要好。”“这种人没有在世的价钱。”“以前的老师就算工资低也会回护学生。”“就算小孩若何熊,也不应受到这种看待。”“这种人渣不配站在讲台上。”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唱歌还是讲相声?漫研部:舞台剧化决定 下一篇:秒速5厘米:你的名字。:分镜集9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