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秒速5厘米:你的名字。:分镜集9月发售

秒速5厘米:你的名字。:分镜集9月发售

新海诚是岛国极度有名的动画导演,由他执导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上映之后当即激起了一股新海诚热,尽量过了泰半年这部片子的影响力仍旧不小。除了《你的名字。》之外,新海诚早期的片子《秒速5厘米》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据官方动态,《秒速5厘米》与《你的名字。》分镜集即将在9月1日同时发售。

《秒速5厘米》《你的名字。》分镜集9月发售

《秒速5厘米》在2007年上映之后取得了很高的评价,尽量在国内也拥有一批忠实粉丝。不外《秒速5厘米》是以一个少年为故事轴心而展开继续3个独立故事的动画短篇,由于不少人都以为新海诚无法把握长篇动画片子。不外在旧年上映的《你的名字。》却彻底突破了这种私见,上映之后得到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产。《秒速5厘米》让国内网友知道了新海诚,而《你的名字。》让国内网了解了新海诚。《秒速5厘米》与《你的名字。》的分镜集即将在9月1日同时发售,喜欢这两部作品的网友们可以存眷一下。

《秒速5厘米》《你的名字。》分镜集9月发售

《秒速5厘米》《你的名字。》分镜集9月发售

新海诚于1973年2月9日身世于日本长野县南佐久郡小海町,是日本动画导演和作家,栖息在东毂下。从日本长野县野泽北高级学校、日本中央大学文学部日本文学系卒业,2002年黑暗独立建筑的科幻动画短片《星之声》后入手下手受到瞩目。现于Comix Wave Films担负作家,2016年导演动画片子《你的名字。》。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秒速5厘米

上一篇:日本校园暴力真可怕 男老师强迫小学生跳楼 下一篇:阿宅大正义?科学家称最破坏环境的行为是造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