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一名有点意外!美国人评选十大日本动漫中的美国人角色

第一名有点意外!美国人评选十大日本动漫中的美国人角色

日本动漫中不乏世界列国人士,迩来也有日本媒体对中华系脚色进行评选。而欧美动漫媒体WatchMojo也不甘寂寞,该媒体从美国人的视角评选出了十大日本动漫中的美国人脚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美国人自身选出的美国人脚色都有谁吧!

第一名有点意外!美国人评选十大日本动漫中的美国人角色

■WatchMojo十大日本动漫中的美国人脚色

第1名:基斯·霍华德(《游戏王:怪兽之决战》)

第2名:米莉蕥·哈汶特&艾萨克·迪安(《长生之酒》)

第3名:莱薇(《利剑礁》)

第4名:格拉汉姆·艾卡(《机动兵士高达00》)

第5名:巴纳比·布鲁克斯·Jr(《TIGER&BUNNY》)

第6名:席巴(《通灵王》)

第7名:帕特莉西亚·马汀(《恶运星》)

第8名:罗伊·福克(《超时空要塞》)

第9名:阿列克斯·加西亚(《利剑子的篮球》)

第10名:丹·伊古鲁曼(《罪恶王冠》)

第一名有点意外!美国人评选十大日本动漫中的美国人角色

在这次美国人自身评选的美国人脚色排行榜中,《游戏王:怪兽之决战》中的基斯·霍华德登上了榜首。他是动画中的反派脚色,是“卡片专家”全美冠军,有着“响马基斯”的绰号。基斯取得第一名,比拟令人不测。而《长生之酒》中米莉蕥·哈汶特和艾萨克·迪安的笨蛋伉俪组则取得了第2名,他们时时刻刻都披发出着康乐和对生产的热爱,被称作给人带来幸福的人。《利剑礁》的女副角、美籍华人莱薇则取得了第3名。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福是全家福的福 第一》《开心汉堡店 第一季》《头文字D第一部 粤语版》《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第一季》《复仇者世上最强英雄组合第一季

上一篇:这辈分对吗?荷兰弟希望前蜘蛛侠托比·马奎尔出演蜘蛛侠叔叔 下一篇:祈祷平安!麻枝准推特账号消失引发粉丝担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