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桥本环奈跳动物舞太萌!警视厅生物系:点击破40万

桥本环奈跳动物舞太萌!警视厅生物系:点击破40万

由桥本环奈主演的《警视厅生物系》在7月9日开播,对于这部由动物与差人形成的废萌日剧业界并不抱太大等候,没想到却实现了收视逆袭。桥本环奈和一众演员在片尾曲所跳的动物舞受到了网友的追捧。这段跳舞今朝的点击已逾越40万,被用来与新垣结衣主演的《回避虽可耻但有效》相比拟。良多网友都感叹,桥本环奈不愧是可爱的小天使。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桥本环奈 正在加载... < >

桥本环奈跳动物舞太萌!《警视厅生物系》点击破40万

《警视厅生物系》由桥本环奈与渡部笃郎搭档主演,一个演可爱活跃的动物控新人警花圭子,一个演经验丰盛的老刑警须藤友三。这个组合原本就充溢陈旧感,两人舞蹈也就充溢了反差萌。加上桥本环奈参演的真人片子《银魂》也在上映中,《兽娘动物园》人气继续低沉导致有动物加入的题材都能有不俗应声,这部日剧人气大旺也是情理之中。

桥本环奈跳动物舞太萌!《警视厅生物系》点击破40万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翔平小天使阿谁笑貌好撩啊。”“太可爱了,看起来看起来。”“光看小动物可爱了,剧情啥的不主要啦。”“日本而今是盛行在片头片尾配跳舞了吗?”“换个角度,若何这是国内的电视剧,国内的演员再跳这段舞,你们会不会觉得好傻?”“蛮雅观的,即是破案的关头有点弱,然则题材新奇。”“尬舞片尾一发不成拾掇。”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宅欢呼吧!水濑祈佐仓绫音小仓唯都没恋爱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的援助交际为什么如此盛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