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暖男大白回归 超能陆战队:新预告公开

暖男大白回归 超能陆战队:新预告公开

作为迪士尼和漫威协作的第一部动画作品,《超能陆战队》不单播种了相当不错的票房造诣,也顺遂虏获了一批忠实粉丝。在片子完毕之后,大黑的热度一直不退,而迪士尼也乘隙推出TV动画版《超能陆战队》。日前,官方黑暗了动画版的新预告,快随着企鹅娘一起去看看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Big Hero 6 TV Series - Disney XD 正在加载... < >

暖男大白回归 《超能陆战队》新预告公开

暖男大白回归 《超能陆战队》新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第二季预告当中,片子中的若干个经典脚色逐个现身。当然和片子画风稍有差异,网友们仍旧对这部TV动画评价相当不错。“说假话,两个画风我仍旧比拟偏心TV动画这一版。”“啊啊啊啊,我的大黑又归来了。”“片子和TV动画是各有各的作风了。不外感觉配音仍旧没变诶。”

暖男大白回归 《超能陆战队》新预告公开

据悉,TV动画版《超能陆战队》的剧情将会承接片子剧情:卡拉汉传授受刑之后,小宏、神行御姐GoGo、弗雷迪、芥末无疆和哈妮柠檬连续运用他们的高科技配置警备旧京山,小宏也将连续完成他在旧京山理工学院的机械人发明事业。同时,片子的配音演员也会悉数回归,这部动画将于往年秋天在迪士尼XD频道播出。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寻父记 迪士尼新片时间的皱折:新预告&剧照公开 下一篇:话题:为何大护法:票房远不及“鱼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