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上的尤里:全集将在4DX影院上映 新作动画仍无音讯

冰上的尤里:全集将在4DX影院上映 新作动画仍无音讯

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是一部专业的良人花样溜冰题材动画,于旧年10月开播后博得了很高的人气。昨天(7月16日)官方宣布该动画将于2017年9月23日在日本国内4DX影院上映动画全集。

《冰上的尤里》全集将在4DX影院上映 新作动画仍无音讯

昨天(7月16日)《冰上的尤里》准期在千叶市的幕张展览馆举行了冬季祭举止《Yuri!!! on FESTIVAL》,此前腾讯动漫也为巨匠报道过该举止上或将有新揭橥。而昨天的“新揭橥”恰是《冰上的尤里》动画全集将于2017年9月23日入手下手在日本天下的4DX影院上映。没有新作剧院版的相关动态,也没有第2季动画的预告,若干令粉丝感慨有些失落落。关于《冰上的尤里》新作动画的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冰上的尤里》全集将在4DX影院上映 新作动画仍无音讯

《冰上的尤里》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由MAPPA公司建筑、山本沙代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脚色原案。告诉了日本花样溜冰选手胜生勇利在承受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负其锻练,两人奇特欢送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打不过!复联3:文字版预告流出 下一篇:颜值在线! 阿拉丁:真人版卡司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