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颜值在线! 阿拉丁:真人版卡司公开

颜值在线! 阿拉丁:真人版卡司公开

此前企鹅娘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由于《阿拉丁》真人片子选角艰苦,以是开拍日期延迟的动态。在周末举办的D23 EXPO上官方就正式宣布了《阿拉丁》的卡司威望。

颜值在线! 《阿拉丁》真人版卡司公开

此前被传将会出演神灯精灵的威尔·史姑娘真的会出演原作当中阿谁有点鲁莽的神灯精灵。而曾经出演《超凡战队》的娜奥米·斯科特将会出演女副角,男副角则是由一位新人Mena Massoud出演。男女副角都算是新人,这未免让一些网友耽忧演技问题。不外网友们也透露表现光是威尔·史姑娘出演神灯精灵就够巨匠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这大体是所有人知道威尔·史姑娘要出演神灯精灵之后的第一应声吧。”“感觉女副角不足美丽啊。”“我若何记得小时辰看过的故事里说阿拉丁是中国人呢?”“感觉A妹真的极度妥善啊。”

颜值在线! 《阿拉丁》真人版卡司公开

迪士尼1992年推出的动画片《阿拉丁》取材自《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丁和神灯》。告诉了陌头穷小子阿拉丁取得了一盏神灯,只要擦拭一下灯里就会跑出一个精灵,他可以满足神灯西崽的三个愿望。靠着神灯精灵的帮手,阿拉丁开初顺遂逆袭,打败了险峻的大臣贾法,和公主茉莉成亲。英国导演盖·里奇在宣传自身的新片《亚瑟王:斗兽争霸》时向记者泄漏,自身下一部执导的迪士尼动画片子《阿拉丁》将拍成歌舞剧。里奇透露表现若何想将喜欢同名动画片的90后孩子们吸引到片子院,那么真人版的《阿拉丁》中也不克不及缺少歌曲和跳舞。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冰上的尤里:全集将在4DX影院上映 新作动画仍无音讯 下一篇:小王子的故事?迪士尼版真人电影胡桃夹子:定档2018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