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情侣颜值在线?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新预告公开

小情侣颜值在线?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新预告公开

《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是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所著漫画《JOJO的奇奥冒险》系列的第四部作品,自1992年至1995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收录于单行本第29至47卷。比来官方宣布《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真人版片子的第一章将在2017年8月4日上映。日前,官方又黑暗了一则脚色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映画『ジョジョの奇奥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第一章』キャラクターPV(康一&由花子編)【HD】2017年8月4日(金)公開 正在加载... < >

小情侣颜值在线?《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新预告公开

在此次脚色预告当中出镜的是神木隆之介扮演的广濑康一。广濑康一在原作当中是仗助的同窗,尽量身体给人一种不成靠的感觉,但在各类战斗中徐徐生长,深受仗助等人的置信。他有着弱小的意志力,帮手仗助奇特战斗。而模彪炳身的小松菜奈则是在片子当中扮演山岸由花子一角。她有一头及腰的利剑色长发,是虹村亿泰的同班同窗,喜欢广濑康一。她有着病娇性情,也是日本漫画史上第一个病娇脚色。

小情侣颜值在线?《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新预告公开

小情侣颜值在线?《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新预告公开

《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部《星尘斗士》的剧情完毕的11年后。1999年,空条承太郎为寻找外公乔瑟夫·乔斯达的私生子东方仗助来到日本M县S市杜王町,却发现仗助与其一样拥有驰誉为“替人”的特殊能力。以承太郎的到访为初阶,发生在杜王町上有关“替人使臣”们的全新故事拉开了序幕。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王子的故事?迪士尼版真人电影胡桃夹子:定档2018 下一篇:偶像大师 SideM:将于10月开播 公布预告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