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来了!七大罪:TV动画第二季2018年播出

终于来了!七大罪:TV动画第二季2018年播出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自2012年起于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第45期入手下手连载,由A-1 Pictures建筑的同名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播出。昨天官方宣布《七大罪》的第二季将于2018年1月开播,不单如斯,来岁炎天还将推出剧院版动画。

《七大罪》是《周刊少年MAGAZINE》中极度超卓而且人气很高的作品。经由了漫长的期待,这部漫画终于要推出第二季了。电视动画第二季的名称为《七大罪:戒的重生(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将在2018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官方还一同黑暗了新视觉图。除了梶裕贵、雨宫天、久野美咲、悠木碧、铃木达央等第一季的声优将连续出演之外,杉田智和、佐藤利奈、东地宏树、岩崎浩、M?A?O、小野大辅、小林裕介、津田健次郎、高垣彩阳、遊佐浩二、小西克幸等12名声优也将加盟该作。除了动画可以让粉丝们大饱眼福之外,剧院版的推出无疑也是一个好动态。在2018年的炎天,《七大罪》还将推出第一部剧院版动画,喜欢这部作品的网友们无妨存眷一下该作的后续动态。

终于来了!《七大罪》TV动画第二季2018年播出

《七大罪》的故事发生于布里塔利亚大陆上的里昂尼丝王国,国王预言传说的圣战将再启,王国的圣骑士们为了备战而进行武备强化,进而策划政变囚禁国王、压榨奴役公民。耽忧着国度近况的第三王女伊丽莎黑将救国的希望奉求于传说中的逆贼——由七名险峻的大囚徒形成的最强骑士团“七大罪”神社,从而独自踏上寻找的旅程。注定无果的旅程中,疲劳不胜的伊丽莎黑误入某个酒馆,被身为东主店东的金发少年救下,这名少年恰是七大罪的团长梅利奥达斯。在将公主从追兵的危急中挽救出来后,他们踏上了寻找旧日的伙伴、挽救王国将来的旅途。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偶像大师 SideM:将于10月开播 公布预告PV 下一篇:绅士学院:按摩和美少女密不可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