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威仅第二!日媒评选印象最深刻的中华男子角色

神威仅第二!日媒评选印象最深刻的中华男子角色

此前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查询拜访的日本动画中最受欢送的中华娘脚色,近日该网站又对日本漫迷们印象最深刻的中华良人脚色进行了查询拜访,并于今日(7月16日)颁发了查询拜访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神威仅第二!日媒评选印象最深刻的中华男子角色

■你印象最深刻的中华良人脚色是谁?TOP10

第1名:早乙女乱马(《乱马1/2》)

第2名:神威(《银魂》)

第3名:李小狼(《魔卡少女樱》)

第4名:刘(《利剑执事》)

第5名:拉面人(《筋肉人》)

第6名:姚林(《钢之炼金术师》)

第7名:黑泽(《鬼灯的冷彻》)

第8名:练黑龙(《魔笛MAGI》)

第9名:张五飞(《新机动战记高达W》)

第10名:风(《家庭教员》)

在这次投票中,《乱马1/2》的男副角乱马当然出生日本,但他老是衣着中华服留着辫子,给人强烈的中华感,在这次查询拜访中乱马也以绝对的劣势强势登上榜首。而《银魂》中女副角神乐的哥哥神威也是一位人气极度高的脚色,在这次投票中不敌乱马,位居第二名。《魔卡少女樱》中从喷鼻香港转学来的木之本樱的同窗李小狼则取得了第3名。

看完日本漫迷的评选,巨匠也来说说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中华良人脚色是谁?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初次见面就把少女拐回家? 下一篇:强势!最新录像榜:FateApocrypha:连续两周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