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是塞钱的?REC:原作对NT:角色榜感到吃惊

不是塞钱的?REC:原作对NT:角色榜感到吃惊

若何是稍微有些履历的动漫迷,应该都知道《NewType》每个月的脚色排行榜或者作品排行榜是被巨匠奚弄为“塞钱榜”的。究竟某些脚色常年勾留在榜单上,有些脚色的上榜更是莫名其妙。而在最新一期的榜单当中,来自于《Re:CREATORS》的脚色赛蕾嘉·尤比缇利亚排名榜首。事先就被良多网友奚弄这是塞了若干钱。而近日,负责《REC》原作的广江礼威却在推特上对这样的效果透露表现受惊。

不是塞钱的?《REC》原作对《NT》角色榜感到吃惊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广江礼威在小我推特上分享了此次的榜单,而赛蕾嘉·尤比缇利亚排名女性脚色的第一位。对此他评叙说:“这个月的《NewType》上面,赛蕾嘉居然排名第一啊,这让我都轰动了。真的是很了不得的任务啊。”看得出他犹如对这个脚色的上榜感慨受惊,同时又极度开心的样子。其它我们也注意到,《Re:CREATORS》作品自身还战胜了《侵陵的巨人》《埃罗芒阿老师》等作品,排名月度作品榜的第一名。

不是塞钱的?《REC》原作对《NT》角色榜感到吃惊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啊,这个榜单不是被独霸的吗?”“是的,这即是霸权的实力(笑)。”“赛蕾嘉排在第一却是不奇怪,作品排在第一也不奇怪,然则连阿谁死宅男主都能在第三……谁会给他投票啊!不愧是NY榜(笑)。”而关于业界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一不是圆神!悠木碧最让人喜爱的角色公布 下一篇:跟键盘侠一个道理?如何劝说熊孩子不当漫画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