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看了吗?大护法:票房接近1500万

你看了吗?大护法:票房接近1500万

或许在良多人看来,貌似进入2017年之后,国产动画片子方面的透露表现就显得不若何给力了。很难找到诸如《大圣回来》或者《大鱼海棠》那种全平易近狂欢的作品上映。不外就在7月13日,一部名为《大护法》的片子正式跟不雅观众们晤面。截至7月15日上午,作品的票房已经密切1500万人平易近币。

你看了吗?《大护法》票房接近1500万

这是来自于猫眼票房的统计数据。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今朝作品的用户评分高达8.1分,这应该算长短常不错的造诣了。而专业评分方面则是7.1分,看来从专业的角度起程尚有待增强。

同时,从今朝网友的评论而言,大大都也都是给以好评的。不少人以为:“2017年院线最快意片子。对比大圣回来,更喜欢大护法。”“覃思与诙谐并存的一部本意天良作品,剧中人物少废话少,大护法说的每一句自言自语都值得去覃思,第一次影评捐了。”“一入手下手有点看不懂,但后背越来越精彩,讲了两种傻子,执着钻营胡想的傻子,拼命寻找原形的傻子。”那么若何列位动漫迷感喜好的话,也无妨去看看哦。

你看了吗?《大护法》票房接近1500万

本作品是北京光线影业无穷公司、天津市好传文化传达无穷公司等出品,好传动画出品、虫左道右任务室监制的原创动画片子。故事告诉了为了寻找太子而来到花生镇的大护法,在举措进程当中被卷入企图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像还行?FGO:舞台剧现场剧照公布 下一篇:一年报案3000起!日本不愧是痴汉大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