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年报案3000起!日本不愧是痴汉大国

一年报案3000起!日本不愧是痴汉大国

在良多的里番或者举措片当中,“痴汉”都是一个极度主要的题材。良多老司机以至于非痴汉作品不看。而大大都的人可以将这种喜好勾留在“赏识”的层面,可是实践当中总有一些人想要把自身的欲望付诸于“现实”。近日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该国一年关于痴汉的举报就多达3000件!

一年报案3000起!日本不愧是痴汉大国

这是由警方发布的动态,统计的是2015年年度的数据。依照数据透露表现,在这一年当中涉及到痴汉的报案就有差不多3200件,比前一年增添了230件旁边。而尽量说实践受害的案例不才降,但仍旧每个月有260件的样子。而且警方的相关人士还以为:“思索到一些受害者并没有报案,因此实践环境可能比这个更多。”

一年报案3000起!日本不愧是痴汉大国

今朝警方正在积极地跟各铁道公司进行协作,在车站举行各类宣传“制止痴汉行为”的举止。其它也会在学校开展相关的谈话。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若何日本真的一年浮现3000个有前科的痴汉,这个比例也挺可怕的吧?”“问题在于这个中究竟有若干是诬告呢?基础没有证据证明洁白啊。”“要不干脆在车厢地板上安装摄像头监控吧(笑)。”而究竟结果这样的社会近况,能否会对相关作品形成影响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羊羊快乐的一年

上一篇:你看了吗?大护法:票房接近1500万 下一篇:知名漫画组合:现在的JUMP漫画会受到网络意见影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