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刚狼绿巨人合体!漫威曝光“武器H”完整造型

金刚狼绿巨人合体!漫威曝光“武器H”完整造型

和漫威片子宇宙一样,近期漫威漫画宇宙也在接续注入新脚色。依照最新动态报道,漫威漫画最新脚色“刀兵H(Weapon H)”终于登场,从造型上来看他有些像金刚狼和绿巨人浩克合体之后的样子。

金刚狼绿巨人合体!漫威曝光“武器H”完整造型

作为“X刀兵设想”的一局部,“刀兵H”岂论从能力仍旧造型上都融合了金刚狼和绿巨人的特性。他不单拥有绿巨人一样魁梧的身躯同时他还能迸发出惊人的力气,画面中我们能看到他尚有着金刚狼的钢爪。不单如斯,这个最新脚色还拥有长逝女、多米诺、征途和剑齿虎的能力。总而言之,即是漫威全新打造出的混合式超等变种人。

金刚狼绿巨人合体!漫威曝光“武器H”完整造型

事物总有两面,在漫画《变种人消灭刀兵(Weapons of Mutant Destruction)》新刊中,“X刀兵设想”项目被重启,而这个糅合各个变种人能力的“刀兵H” 将会为变种人带来巨大的危急。将来若何生长而今还不得而知。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Q版变形金刚归来的擎天柱之谜》《变形金刚第1季》《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第一季》《变形金刚Prime》《变形金刚-雷霆舰队

上一篇:有好有坏 盘点非专业声优配音的妹子 下一篇:冰雪奇缘:音乐人加盟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