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雪奇缘:音乐人加盟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

冰雪奇缘:音乐人加盟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

皮克斯新片《寻梦环纪行》近日又曝出一则新动态,曾为《冰雪奇缘》打造了经典曲目《Let It Go》的两位音乐人,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和罗伯特·洛佩兹将加入《寻梦环纪行》的音乐创作,男星本杰明·布拉特将为影片演唱墨西哥经典歌曲《记住我》。

《冰雪奇缘》音乐人加盟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

除了这若干位业内大咖,布拉特还将与为男副角配音的小演员安东尼·冈萨雷斯一起为影片献唱,格莱美获奖音乐小我Mariachi Divas de Cindy Shea、洛杉矶平易近俗芭蕾舞团、格莱美获奖乐队Gordon Goodwin Big Phat Band都将加入这首歌曲的录制。这个威望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算是相当弱小了。

《冰雪奇缘》音乐人加盟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

显然,导演李·昂克里奇也为本片能拥有如斯弱小的音乐建筑威望感慨自满,他说:“《寻梦环纪行》的音乐领域相当普及,我们有幸约请到克里斯汀打造经典歌曲《记住我》,这首主题曲由为埃斯内托·德拉·克鲁兹配音的本杰明演唱,它体现了我们这个故事的中心主题:生产表里,记居处爱之人永世都很主要。”

《冰雪奇缘》音乐人加盟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

影片借助了墨西哥文化中传统的亡灵节观念。西崽公是鞋匠家庭出生的小男孩米格尔,他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倒是被家庭所禁止的,他们以为自身被音乐诅咒了。在米格尔奇奥追寻音乐梦时,他不小心进入了长逝之地,在这里他碰见了家人们的魂魄,并取得了他们的祝福去歌唱,最终重返人世。

影片将于11月22日登岸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冰雪奇缘》《波鲁鲁冰雪大冒险》《冰雪皇后》《冰雪奇缘:生日惊喜

上一篇:金刚狼绿巨人合体!漫威曝光“武器H”完整造型 下一篇:日宅:异世界智能机:到底算什么水平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